女性养生:不做“黄脸婆” 3款茶饮对抗辐射脸--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不做“黄脸婆” 3款茶饮对抗辐射脸

2013年04月28日09:43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抗辐射女人养颜茶

  抗辐射女人养颜茶

  瑰花8朵,玫瑰茄2朵,绞股蓝2克,绿茶2克,90℃水冲泡3~5分钟即可饮用 绞股蓝能对抗电子辐射。玫瑰茄是强抗氧化剂,对电子辐射有保护作用。绿茶的茶多酚类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能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化妆品排行榜,从而起到抗辐射、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作用,并能吸收体内放射性物质,通过大小便排出体外,减轻或消除X 射线对身体的危害。玫瑰花理气解郁,活血养颜,起辅助作用。

  助眠安神:薰衣草

  主要针对:睡眠不足、易失眠

  美国睡眠专家说,电脑等能发出明亮光线的电子设备所发出的光亮,会让大脑误以为仍是白天,而影响褪黑激素的分泌,增加失眠的风险。

  将薰衣草精油滴入温水,用来泡澡或泡脚,可以使自律神经放松,达到精神松弛与休息的效能。再加上它淡淡芬芳的香味,自然成了镇定安神的首选。

  推荐搭配:薰衣草助眠茶

  原料:薰衣草3g,茉莉花3g,蜂蜜15ml,热水500ml

  做法:在热水中放入薰衣草、茉莉花,浸泡5分钟后取出茶渣,加入蜂蜜搅拌至溶解即可。

  Tip:有气喘和高血压的人要小心使用。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