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有点烦--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视点评论

 5月6日,农夫山泉举行发布会,释疑标准之争,但仍有疑团未解 

农夫山泉有点烦

主管部门应该给公众一个明确说法,不该“躲猫猫”

记者 白剑锋 郝迎灿 吕毅品

2013年05月07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相关新闻

    农夫山泉将关闭北京桶装水厂:尊严比金钱更重要

    农夫山泉质疑《京华时报》:民间组织无权下架产品

 

  核心阅读

  近来,农夫山泉产品因其执行的地方标准部分指标低于国家标准,引发普遍质疑。对此,农夫山泉公司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论国家标准是否标注,企业产品必须也一直在遵守。而对于水质安全问题,虽然企业提供了检测数据自证清白,目前仍未有权威部门给公众一个交代:农夫山泉的水,到底能不能喝?

  5月6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夫山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闹得沸沸扬扬的“农夫山泉产品标准不如自来水”事件进行公开回应,称企业实际执行标准体系严于国家标准,“农夫山泉标准不如自来水”的观点缺乏对标准体系的理解。那么,国内水标准究竟是个什么状况?在公众对标准体系不了解的情况下,谁来保证瓶装水的安全?

(责编:杨铁虎、刘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