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装饮用水安全标准将要出台

   据悉,包装饮用水标准涉及国家、地方和企业标准,其中国家标准有4项,但相比于国际标准,都过于笼统。据了解,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制定了矿泉水和瓶装/包装饮用水标准。前者描述了矿泉水的相关概念和种类,必要的处理方式,提出20余项指标要求,并对水源、包装、标签以及检测方法等进行了规定。

最高法院:使用地沟油加工将要定罪

    根据新颁布的《关于办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利用“地沟油”加工食用油等,将适用刑法规定的在“生产、销售的食品中掺入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进行定罪。

追踪假羊肉:品尚豆捞羊肉片含猪鸭成分
星巴克管理层重新洗牌
  •     星巴克宣布将重新整合公司管理层,包括对中国和亚太地区增派人手。公司认为中国和亚太市场发展迅速,有望在2014年取代加拿大成为星巴克第二大市场。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结束的财政年度里,星巴克全球共计拥有1.81万家连锁店,其中3300家在中国和亚太区。星巴克计划今年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新增600家连锁店。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