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8大食物扫光女人体内毒素(组图)--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8大食物扫光女人体内毒素(组图)

2013年05月09日08:3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每天我们的身体都在产生和吸收毒素,面对毒素沉积,排毒不畅的状况,怎样在日常饮食中轻松获取营养,排除体内的毒素?这里为你介绍8种排毒食物。  

  我们的体内有很多的营养,可是在进行新陈代谢的时候也会产生不少的“垃圾毒素”,并且我们也可能从含有不干净物质的空气里吸入大量的有害微粒,还有有毒气体。因此注意排毒是健康生活必备的好习惯。虽然人类的身体有一定的自动清除毒素的能力,但是当体内的垃圾毒素储蓄过多的时候,又或者机体内的解毒排污功能减弱的时候,毒素就不能及时排出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 

  鉴于这样的情况,今天就给大家介绍8种可以排毒的食物,让你在日常的饮食中既可以吸取到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也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扫走你体内的垃圾,让你全身轻松,没病没痛。 

(责编:李彦增、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