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抗衰多吃猪蹄茄子 变身天然美女【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抗衰多吃猪蹄茄子 变身天然美女【3】

2013年05月10日10:06        手机看新闻

 抗衰老多吃猪皮和猪蹄 变身天然系美女

  在我们美容这个范围内,中药常常使用一些精血有情之品,不是草根树皮,而是动物的皮、脂来达到美容的目的,比如我们常常用的阿胶、猪蹄、猪皮都具有美容的作用,它的美容作用是通过滋阴养血,滋润皮肤,来改善皮肤的环境,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这些在中国古代的历代的宫廷秘方中保存的是大量的,而且这些方子到今天为止,也被我们中医广泛地使用。

  用猪皮和猪蹄进行美容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张仲景在《伤寒论》中就记载猪皮和猪蹄具有“和气血、润肌肤、可美容”的功效,一些美容专家也建议,爱美的女性可多食用猪皮和猪蹄,由此看来,猪肉实在是美容的佳品。

(责编: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