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乳房疼痛怎么办? 女人如何呵护乳房--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乳房疼痛怎么办? 女人如何呵护乳房

2013年05月13日15:20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可能怀孕了,你很难相信自己的乳房竟像充气似地胀大,且疼痛不舒服。

  ——夜晚,你还可能找不到舒适的睡姿。你的月经可能快来了,原本丝质的柔软内衣竟像沙纸一般,稍一移动就很不舒服。

  ——或许你仍疑惑每月定期检查到的乳房肿块是什么,即使医生已告诉你是良性的。许多女性对这些良性的乳房变化感到困惑。

  下列是专家们的建议,帮助你缓解乳房的不适。

  ◆改变饮食习惯

  采用低脂高纤的饮食一一食用谷类(全麦)、蔬菜及豆类的纤维。一项研究发现,采取这种饮食的女性,其动情激素有不同的代谢途径。大多数动情激素皆由粪便排出,仅留下少数动情激素于血液循环中,这表示乳房将受到较少的刺激。

(责编:李彦增、姜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