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奶粉热线接获电话数目持续下降 17日起停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香港奶粉热线接获电话数目持续下降 17日起停用

2013年05月15日08:3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香港5月1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14日表示,特区政府就稳定婴幼儿奶粉供应而设立的特别热线由于接获的电话数目持续下降,将于5月17日凌晨零时起停止运作。

  据统计,自3月1日规管奶粉出口的措施生效至5月13日,热线共接获343个来电,当中包括133个订货要求,热线每天平均处理不足5个来电及转介两个订货要求。在刚过去的内地劳动节假期期间,香港奶粉供应大体稳定,热线使用维持在极低水平。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指出,特别热线服务只是在市场供应链失效下才会采取的短期措施。近日特别热线接获的电话数目已大幅减少并维持在极低水平,为更妥善运用资源,特区政府认为可取消该项服务。

(责编:曾璇、赵雅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