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贝贝承认是国内品牌 但自称从新西兰进口--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纽贝贝承认是国内品牌 但自称从新西兰进口

2013年05月16日07: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承认是国内品牌 但从新西兰进口

  央视14日曝光国内销售的“新西兰奶粉品牌纽贝贝”为“山寨洋品牌”,报道中称这款宣称“源自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来到中国”的产品,在新西兰根本没有销售,且包装上注明的新西兰总代理新西兰纯天然乳品公司地址,竟是一家修车店。昨天,纽贝贝在官网发布告客户书,回应中自称“为国内品牌”。记者昨天走访中了解,广州各大超市及乳品销售商都没有销售该品牌乳制品。业内称,纽贝贝在北方卖得较火,有消息称下个月进军广州市场。广州市工商局称,截至目前还没有纽贝贝乳制品质量方面的抽检记录,近期会密切关注并继续组织进口乳制品抽检。

  昨天,纽贝贝在其官方网站首页上链接了该公司的告客户书,回应媒体对于纽贝贝奶粉系“山寨洋品牌”的说法。告客户书中承认其“国内品牌”身份:“纽贝贝品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注册,属性为国内品牌。”但同时强调了其“100%属于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从不在中国境内加工生产”;

  对于为何从新西兰进口却在当地根本没有销售,“纽贝贝”则以“纽贝贝产品是根据中国婴幼儿身体特性研发”来解释,并表示:“产品采用新西兰国家婴幼儿食品标准并符合中国婴幼儿食品国家标准。”

  此外,对于纽贝贝产品包装上总代理的注册地址是汽车修理厂的问题,该公司称:“该注册地址是新西兰纯天然乳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曾经作为纽贝贝产品在新西兰的代理商,但由于一直没有和我司发生业务,目前合作关系已经终止,新批次的产品包装已经作出修正。”(记者刘冉冉)

(责编:曾璇、赵雅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