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加大牛羊肉规模化养殖 严打肉类产品掺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抓好当前农业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等工作。会议明确,严格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肉类产品掺假售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会议提出,支持肉牛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现有畜牧良种补贴等资金,加大对生产大县的扶持,增加牛羊肉供应。严格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肉类产品掺假售假等违法违规行为。

“李鬼”有机标签弄晕消费者 遇不规范标签可举报

    市场上的“有机”蔬果少则比普通蔬果贵出一倍,多则贵出十倍,但有些貌似“有机”的食品是否真的是“有机”,还需要消费者多留个心眼。记者日前走访发现,一些食品利用相似的“有机”标签来迷惑消费者,但实际上未必是真的“有机食品”。

洋奶粉乱象:如此贴牌5100元取洋名傍洋牌
初元营养液涉嫌违法宣传
  •     一个系列品牌中,其中一个产品有保健品批号,其他没有批号也按保健品销售的违规现象,目前市面上屡见。近日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中药业”)旗下的“初元”相关系列产品就涉嫌此事。记者发现,“初元”系列产品除两种获批保健食品外,其余热销产品均只是普通食品。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