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9种补血效果最好的超级滋补菜(组图)【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9种补血效果最好的超级滋补菜(组图)【2】

2013年05月16日09:4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9种补血效果最好的超级滋补菜(图片来源:ELLE)

  2、菠菜炒粉丝

  原料:菠菜250克,粉丝100克,黄酒10克,姜5克,大葱5克,盐3克,味精2克,香油35克。

  烹饪方法:

  ①菠菜择洗干净,粉丝洗净,分别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沥净水;大葱去根洗净切成葱花,姜洗净去皮切成末;

  ②锅架火上,放入麻油烧热,用葱花、姜末炝锅,烹入绍酒、素汤50毫升,将菠菜、粉丝下锅,加精盐、味精炒匀稍熬出锅即成。

  食谱营养: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等矿物质,且有良好的附味性。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