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百味沙拉吃出蟑螂? 门店:已道歉愿意承担医药费--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赛百味沙拉吃出蟑螂? 门店:已道歉愿意承担医药费

2013年05月23日08:0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劳小姐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蟑螂的棕色物体。

  涉事门店已经赔礼道歉,称愿意承担医药费

  5月19日,市民劳小姐在赛百味高德店点了份牛肉沙拉,吃了近一半才发现菜叶里藏着一个黑色疑似蟑螂的物体。目前,该店负责人已向劳小姐道歉,并承诺会承担医药费。

  劳小姐说,“我当时已经吃了三分之一,突然翻到一些恶心的东西。我的朋友当时也停下来,把东西吐了出来,第一反应就是很恶心。”随后她拿出手机拍照留作证据。记者发现,照片中这份沙拉中,在青椒和番茄中间,夹着一个棕色的物体。劳小姐说,“我觉得是整只,他们说是德国小强,有半截小拇指那么长。”

  随后劳小姐去和该店的一位女店员交涉,店员提出可以给她重新做一份,或者退钱。劳小姐表示她当时已无胃口再吃。她不满店方敷衍了事,“我也不是要索赔,我已经吃了三分之一下肚,当时真的很想去洗胃。”

  记者事后来到该店,该店负责人承认确有此事,“可能是因为疏忽,或是从其他地方掉下来的,我们(配餐区)里面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随后该负责人致电劳小姐道歉,称可以提供医药费报销。(记者苏中阳 报道)

(责编:赵雅楠、姜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