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母爱公益行即日启程 以实际行动推广母乳喂养--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科学母爱公益行即日启程 以实际行动推广母乳喂养

2013年05月24日15: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是中国母乳喂养日,响应国家政策,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积极的向全社会倡导科学的母乳喂养。5月19日,由其发起的“关注每一滴母爱——科学母爱公益行” 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旨在积极倡导科学母乳喂养。据记者了解,科学母爱公益行活动在北京启动后,还会继续去到石家庄、郑州、合肥、南昌五省市。这次的科学母爱公益之旅可谓亮点纷呈,区别于以往常规公益形式,是以新手父母与专家之间一对一交流,全新互动科普体验为主要形式的,届时将有国内知名儿保专家刘纪平老师现身说法,与妈妈们交流如何科学母乳喂养。同时,凡是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参加活动均可现场收获一份母乳喂养的独家纪念礼物。

让母乳喂养更科学,让宝宝成长更茁壮

每位母亲都知道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了解母乳喂养对于宝宝的抵抗力及降低婴儿体质过敏等诸多方面都有着非常显著的益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专家甚至把母乳比喻成“金标准”,但是在真正母乳喂养过程中,与之相关的困惑却常常让母亲们无法将母乳喂养持续下去。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其中很多成分是婴儿奶粉无法替代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坚持10年母乳研究,始终不遗余力地向全社会倡导科学的母乳喂养,其中母乳研究的重要成果之一是其独有的 “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最终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众所周知,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蛋白质,是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这一重大成果不仅是中国母乳研究中心应用的重大成果之一,也是同时也代表着伊利已在掌握婴幼儿配方奶粉蛋白质母乳化技术上达到行业顶尖。另外OPO结构脂的研发也是母乳研究的重大成果,有利于钙的吸收,减少皂化钙的产生,有助于便便通畅,有效预防宝宝上火。

在活动现场,国内知名儿保专家刘纪平老师现场为妈妈们讲解如何母乳喂养更科学,让宝宝的成长更茁壮。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所积累的众多科研成果,也在现场得以全面展示,让妈妈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母乳。与此同时,妈妈们在现场还可以通过照片、证书和宣言方式,获得一份独一无二的母爱荣誉证书,见证此时此刻滴滴母乳所蕴含的母爱,以此作为给宝宝爱的成长礼,永久留存,使妈妈在寓教于乐中深入了解母乳及科学母乳喂养知识。

践行母乳研究十年,让母爱更科学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早在2003年就开始了中国母乳研究项目,2008年,伊利携手众多国内外权威营养研究机构,发布中国首个《中国母乳数据库》,开创了中国母乳研究的先河。《中国母乳数据库》汇总了全球母乳、母婴营养、婴幼儿配方等各方面研究成果,原始数据量达20000个,文献总量2000余篇,涵盖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个产品。填补中国母乳研究领域50年空白的同时,更为伊利提供了覆盖率、可靠性和准确性在国内首屈一指的数据支持。

“作为科学母乳喂养的提倡者和践行者,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科普公益活动,给更多妈妈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心,”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也必将持续努力推动中国母乳研究事业,希望更多的企业可以加入进来共同倡导科学母乳喂养。”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