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鸡蛋土豆有大用 食疗教你赶走“熊猫眼”【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鸡蛋土豆有大用 食疗教你赶走“熊猫眼”【2】

2013年05月31日08: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日常生活如果能够改变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眼袋就有可能减轻或者消失:

  1.不要趴着睡觉,趴着睡可使体液流向眼睛,要学着仰卧位睡觉。

  2.睡觉时保持下巴抬高,用枕头垫高头部可以使体液不停留在眼周。

  3.少食盐,吃太多的盐会使体内水、钠潴留,这些水分更会集中出现在眼周的薄皮肤上。

  4.冰敷眼圈,用浸水棉球拧干后敷在眼睑上5~10分钟,或每日晨起用冰袋放在眼皮上敷10分钟。

  5.尝试使用水溶性(不含油)的护肤品,包括不含油的眼部卸妆液。

  6.睡觉前一定要彻底去除眼部的化妆品,这一工作要比想像的难,因为即使有的女性几天未化妆,仍可在眼睫毛底部留有残妆,建议用棉球沾上卸妆液擦拭,直至棉球上没有任何化妆品痕迹为止。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