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鸡蛋土豆有大用 食疗教你赶走“熊猫眼”--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鸡蛋土豆有大用 食疗教你赶走“熊猫眼”

2013年05月31日08: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随着年龄的增加,各方面的压力下我们的皮肤开始长皱纹,眼袋就是其中之一,甚至很多年轻人喜欢熬夜也出现了眼袋。眼袋不仅看起来难看,更是没精神气,特别影响形象。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消除眼袋的。

  1、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嚼胡萝卜、芹菜、口香糖等,能锻炼面部肌肉,有利于面部皮肤护理,能让眼部皮肤更平滑细致。

  2.热鸡蛋按摩:鸡蛋煮熟后去壳,用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不过注意,用后的鸡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

  3.马铃薯片敷眼:马铃薯(长芽的不可使用)去皮洗净,切成约两厘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当然敷过的薯片也是不能再吃了。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