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睡前狂吃也不会长胖的食物(组图)【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夏季瘦身:睡前狂吃也不会长胖的食物(组图)【2】

2013年05月31日08:5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1.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本身由小麦制成,是低卡的健康美食,高热量的部分仅在酱汁。

  因此,只要调制出低卡的健康酱汁,意大利面就成了不会增胖的美味。美食专家有制作低卡意大利面酱的秘诀,那就是将胡萝卜、黄豆芽和西红柿切丁,再加入适量雨露酱油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一些白水煮的鸡胸肉肉末。

  用这款酱汁调味的意大利面不仅美味、有粗纤维提供饱腹感,还能为你补充维生素A对抗自由基、抗氧化。

  特别提醒你选择由小麦、黑麦等制成的优质意大利面,以及红皮黄芯体形细小的胡萝卜、有机培养的黄豆芽和西红柿。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