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2013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2013年05月31日10:01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31日电 (李彦增)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方便与休闲食品已成为我国食品产业中发展最快的门类之一。昨天,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办、中食博研(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招标网承办的“2013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主任介绍了本届论坛的宗旨、主题内容、参会企业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张永建主任介绍,本届论坛设置了四大主题版块:新形式下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的发展、食品安全与安全食品、方便与休闲食品的市场营销、方便与休闲食品的科技与研发,论坛邀请的演讲嘉宾都是相关领域内的顶极权威的专家,这些专家将就“新形式下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的发展特点、热点及趋势”、“食品安全的新挑战及新的安全监管体制“、”食品安全标准的制定与食品风险的评估和控制”、“方便与休闲食品常见的安全问题和检验检测”、“方便与休闲食品怎样进入主流卖场”、“电商销售:方兴未艾的时代潮流”、“如何适应渠道变化,选择合适渠道”以及“方便与休闲食品科技与研发的新特点和新趋势”等热门话题做精彩的演讲。此外,论坛还专门为各参会企业安排了交流沙龙,就行业发展、技术创新、食品安全、政策推动、企业经营管理、上下游结合、品牌与营销等讨论交流,为参会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