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轻松减掉你的啤酒肚?--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怎样轻松减掉你的啤酒肚?

2013年05月31日16: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男性跟女性发胖的部位和原因都不尽相同。男性的啤酒肚看上去显得臃肿、衰老,而因为长期的“积累”,这个部位也是最不容易减下去的。减去啤酒肚,需要有顽强的毅力。

  减去啤酒肚的生活习惯

  生活习惯是影响身体体形的最根本因素。减去啤酒肚,第一,要作息规律。避免熬夜,并保证睡眠在7小时以上。第二,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戒掉高盐高油的食物。当然,所谓减掉啤酒肚,首先要戒酒,即使饮酒也要少饮酒,尤其是不要多喝啤酒。选择适量的红酒或白酒,达到舒筋活血的作用。

  减去啤酒肚的两个运动

  游泳减啤酒肚

  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运动。利用游泳收紧腹肌,并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减去腹部的赘肉。游泳应该长期坚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周两次。

  呼拉圈减啤酒肚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体力的运动。是腰部和腹部赘肉的克星。每天晚饭后3小时转呼啦圈,是最佳减肥时间。可以帮助肠道消化和排毒,对减啤酒肚大有好处。

  减啤酒肚一定要持之以恒,改变生活方式,坚持瘦腹运动,至少坚持一个月以上,会看到很大效果。

(责编:赵雅楠、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