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饮3公升可乐 英国男子眼睛一闭不睁梦中猝死--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每天饮3公升可乐 英国男子眼睛一闭不睁梦中猝死

2013年06月03日08: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许多人喜欢喝汽水消暑解渴,但切记适可而止,因为过量饮用或许会给身体带来巨大伤害。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西约克郡一名30岁男子多年来日饮3公升可乐,结果在睡梦中猝死。

  据报道,30岁的英曼患有轻微自闭症,自10岁开始喜欢大量喝饮料,平时每天会饮3公升可乐以及多杯水,但仍无法解渴。结果,他此前就曾因喝过量饮料而患上低钠血症。

  英曼的死因听证会于5月28日进行,他去年3月在康复中心猝死。验尸报告发现,他死时肺部严重肿胀,重量竟然是常人的3至4倍。病理专家相信,过量饮可乐和水是致命关键。

  这已经不是过量饮可乐引发的第一起命案,2010年新西兰就曾有一名女性因过量饮可乐去世。据称,该女士每天至少喝7升可乐。 (宗禾)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