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七产品台湾停产下架 布丁上海店仍再售--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统一七产品台湾停产下架 布丁上海店仍再售

2013年06月03日09:10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全家”便利店内看到,统一鸡蛋味、芒果味布丁依然有售。

  “全家”便利店内看到,统一鸡蛋味、芒果味布丁依然有售。

  原标题:统一布丁上海未下架 公司称大陆产品未用问题原料

  继“毒淀粉”事件之后,台湾食品风暴再度扩大。今天,知名台湾企业“统一”生产的布丁被爆,因供应商立光农工六年来将工业用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钠配成食品原料,卖给统一,致使包括杏仁豆腐等在内的七款产品在台全部停产下架。东方网记者发现,上海方面各便利店售卖的统一布丁并未下架,而统一方面也表示,大陆没有使用台湾布丁原料供应商立光农工的任何原料。

  东方网记者在包括“全家”便利店内看到,统一鸡蛋味、芒果味布丁依然有售,产地写着“江苏省苏州市”。据了解,这几款布丁在“全家”、“7-11”便利店均有售,且都在售,并未下架。

  对于媒体报道称,台湾统一布丁下架,被曝用工业原料,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统一企业在大陆没有使用台湾布丁原料“鹿角菜胶”供应商台南市立光农工业公司的任何原料。统一企业在大陆生产的布丁是安全的。(东方网记者毛丽君)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