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八种瘦腿食物 帮你摆脱“大象腿”【9】--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八种瘦腿食物 帮你摆脱“大象腿”【9】

2013年06月04日08:1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芝麻

  芝麻本身也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这些维生素都可以给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此外,芝麻本身含有一种亚麻仁油酸成分,这个成分可以将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迅速地排出体内,防止变成脂肪积聚在大腿上,因此可以使大腿保持纤细苗条。是将芝麻磨成粉状之后再进食,这样就可以让芝麻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充分被人体吸收,达到良好的瘦大腿功能。

  但要注意的是,吃完芝麻之后不宜立刻吃巧克力,因为这样反而会影响芝麻功效的发挥,更容易导致消化不良现象的发生。对于患有慢性肠炎的患者来说,芝麻也应该要忌食的。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