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堂近日申请撤回申报材料 终止长达三年IPO计划--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归真堂近日申请撤回申报材料 终止长达三年IPO计划

2013年06月04日09:46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曾因“活熊取胆”而备受争议的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归真堂”)近日申请撤回申报材料,终止其长达三年的创业板IPO计划。

  归真堂方面表示,虽然这几年公司业绩保持高速增长,但企业的产品结构还不够丰富,经营规模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公司董事会认为,现在比IPO更最重要的事情是排除干扰、集中精力进一步发展壮大,尽快增加新的熊胆粉中成药品种,深度开拓和广度延伸销售渠道,力争在三年内开设600家门店、五年内实现1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在未来时机成熟时,公司将不排除择机再启IPO。

  去年2月1日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公布了IPO申报企业基本信息表。在这份名单中,归真堂赫然在列。随后 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它基金”联名毕淑敏、崔永元、陈丹青、丁俊晖等72位知名人士向中国证监会信访办递交吁请函,反对归真堂上市。此后归真堂与反对者就开展了为期数月的互相掐架,多数民众反对归真堂的活熊取胆行为,反对该公司上市。(记者 李劼)

(责编:赵雅楠、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