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账单与价签不符 称涨价后未及时更换--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华联账单与价签不符 称涨价后未及时更换

2013年06月07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下午,市民李女士在东直门来福士地下一层的华联超市购物时发现,新奇士西柚汽水的标签价格为3.7元,收银账单价格却为4元。华联超市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商品涨价后由于疏漏未能及时变价。

  “我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特意回到饮料区,价签上确实标的是3.7元。”李女士拍下价签和小票的照片为证,拿着小票来到服务台。超市一名工作人员核实后先提出退还饮料,但遭到李女士的拒绝。“没想到这个工作人员从自己包里掏出3毛钱扔给我,接着撕了小票”。李女士称,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得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昨天下午,来福士店华联超市收银组组长解释称,商品涨价后可能工作人员没有来得及更换货架上的价签,导致收银账单与价签不一致。“可能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态度有些问题,我们已跟顾客赔礼道歉。”(记者王梅)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