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蒙牛、雅士利先后停牌 奶业面临大整合?--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伊利、蒙牛、雅士利先后停牌 奶业面临大整合?

2013年06月13日16:4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3日电 (姜方)13日午后,蒙牛乳业(02319)及雅士利国际(01230)先后停牌,均暂未公布原因。而伊利股份6月8日公告称,公司因办理股权激励事宜宣布停牌,自6月13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有消息称,伊利股份将全额收购雅士利国际,奶业将面临大整合。

据港交所消息,蒙牛乳业(02319)及雅士利国际(01230)午后先后停牌,均暂未公布原因。蒙牛停牌前跌2.7%报26.85港元,而雅士利停牌前则升4.1%报3.33港元。

同时,伊利股份6月8日公告称,公司因办理股权激励事宜宣布停牌,自6月13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据报道,此前有消息称,伊利股份将全额收购雅士利国际,奶业将面临大整合。雅士利董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停牌原因暂时不方便透露。

广州市奶业协会会长王丁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同时停牌太过巧合,应该是有重大的事件会发生。王丁棉认为,蒙牛现在的短板就是婴幼儿奶粉,和伊利最大的差距就在这块,而且业绩不能一直都在伊利背后,必须得有所动作。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