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食物中毒 东莞徐福记厂区已全面停产--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员工食物中毒 东莞徐福记厂区已全面停产

2013年06月14日07:5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端午期间,东莞两天内连发两起食物中毒事件,共有280余人因身体不适合前往医院就诊,其中东莞徐福记约有160人出现不适症状,一名洗碗工离奇死亡(见前日A19版报道)。昨日,涉事的东莞徐福记公司称:目前该厂区已全面停产,对宿舍、车间、生活区进行全面消毒处理。

  昨日,东莞徐福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地位于东城区的生产区,该厂区的食堂每天保障近千名员工的饮食,事发当天约有160名员工自述身体出现不适症状前往医院检查,其中有58名员工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

  这名负责人还表示,该厂区的食堂是外包给另一家公司经营的,“尽管没有政府相关法规的要求,但徐福记基于最严格的质量安全控管,已主动暂停该工厂的生产,进行包括员工宿舍、生活区、车间等全厂区消毒清洁,同时冻结事件时间前后的生产成品出货,进行相关检验。”

  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截至昨日中午12时,该公司仍有49名员工留院治疗。(记者王永强)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