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睡不好就变老 10食物帮你一夜安眠【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睡不好就变老 10食物帮你一夜安眠【4】

2013年06月17日08:1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5、土豆:清除妨碍睡眠的化合物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减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吗?它还能帮助你睡眠哦。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氨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

  一个小小的烤土豆是不会破坏你的胃肠道的,相反它能够清除那些妨碍色氨酸发挥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如果混合温奶做成土豆泥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棒哦!

  6、燕麦片:诱使产生褪黑素轻松助眠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

  有减肥功效! 同时燕麦片能诱使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麦片,效果会更佳。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