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我国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向好--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我国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向好

2013年06月18日07: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会同相关部门17日上午在北京启动以“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自政府部门、食品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公益组织、新闻媒体等方面的300多名代表,围绕社会共治食品安全,进行了主题演讲和热烈讨论。

  与会代表认为,我国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消费总量量大面广、产业基础“小、散、乱、低”、产销秩序尚不规范、诚信环境相对缺失、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滞后、监管能力仍然薄弱等仍是制约食品安全水平的主要因素,亟须全社会共同努力来实现更高保障水平。(记者王珂)

(责编:曾璇、姜方)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