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警惕:坚果脂肪含量高 每天吃坚果别超一两--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警惕:坚果脂肪含量高 每天吃坚果别超一两

2013年06月18日13:16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坚果是零食里的营养冠军,但其脂肪含量高,也不是一种可以多吃的美食,最好每天吃的量别超过一两。

  通常来说,一两开心果的数量约为54~56个,杏仁为23~27个,山核桃为10~11个,榛子为20~23个,腰果为18~20个,核桃为5~8个,夏威夷果为11~13个,花生为25~35个。

  坚果多通过烘焙、翻炒等方法制作,并会添加大量盐等调料,在炎热的天气里,吃这类坚果更易引起口腔和咽喉干燥等上火症状。消费者应尽量购买没有处理过的坚果,如盐焗杏仁就不是好的选择。▲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