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养生:女人美白从嘴下手 10食物吃出白瓷肌【5】--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食疗养生:女人美白从嘴下手 10食物吃出白瓷肌【5】

2013年06月19日08:3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苹果——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品。

  苹果中含有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和各种矿物质、芳香醇类等。

  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c。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除此之外,苹果性能温和,可作为天然面膜,也可以切片涂敷。对油性皮肤而言,将1/3个苹果捣成泥状,敷于面上15分钟,然后洗净,再用冷水洗脸,可以软化角质层,使油脂分泌平衡。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