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婴儿奶粉监管方案 参照药品管理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努力提升国内乳粉行业的集中度,鼓励企业兼并重组。2年内将争取培育形成10家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将行业集中度提高到70%以上。除兼并重组外,还将淘汰一批不合格的乳粉企业。

食品安全犯罪最严重者可判死刑 罚金上不封顶

   近期出台“两高”的司法解释对惩罚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有何新内容,上海如何贯彻实施?近日,在上海市高院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详细解读了该司法解释出台后的新变化。最严重的情况可处以死刑,罚金上不封顶甚至可让其“倾家荡产”。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部署严查问题皮蛋
普洱茶价格暴涨 茶农欲购豪车别墅
  •     今年普洱产区整体收购价上涨30%—100%,一些名山古树春茶价格更是达到每公斤8千、1万的高价。普洱茶似乎已经不再是饮品,而成了一个奢侈品。那么情况到底如何呢?记者赶到云南勐海进行实地调查。普洱茶分为古树茶和台地茶,游客和各地茶商直接到产地采购茶叶主要是数量很少的古树茶,这使得那卡村普洱茶价格飞涨。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