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盘点十类最佳食物 孩子夏季吃最好【6】--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盘点十类最佳食物 孩子夏季吃最好【6】

2013年06月20日10:10        手机看新闻

 盘点十类最佳食物 孩子夏季吃最好

  5、最好的快餐:和其他的快餐食品相比,披萨里混合了蛋白质(干酪)、糖分和蔬菜(西红柿丁)等多种营养,更适合宝宝食用,而且做起来很简单,只要在烤箱里烤几分钟就可以了。

  6、最好的坚果:杏仁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营养效果:它不仅可以预防心脏疾病,而且含有维生素E和其他的微量元素,比如铁、钙和镁等对宝宝的健康都非常有益。另外,未加工过的生杏仁是一种低脂食物,宝宝吃了,可以预防高血压。但是要记住,3岁以下的宝宝最好不要给他整个的杏仁,否则容易卡住宝宝的气管。杏仁还有很多吃法,比如把它和蔬菜、奶酪一起做个披萨,或者直接给宝宝准备一些杏仁干碎块。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