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女人必知 8食物吃出绝世美女【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夏季养生:女人必知 8食物吃出绝世美女【4】

2013年06月20日10: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黄豆调理雌激素

  黄豆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尤其是素食者的蛋白质来源。它们包含了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对肌肉的修复和再生,皮肤、头发、指甲的生长都有好处。英国贝尔法斯特一组科学家研究发现,黄豆中含有的雌性激素,在治疗和预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鱼,长期坚持,能起到调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

  米饭防止肌肤干燥

  米中富含的维生素A、E和B族维生素、氨基酸和盐酸,能有效防止肌肤干燥,防止肌肤衰老,同时能抵抗色素沉着。大米也是B族维生素的主要来源,是预防脚气病、消除口腔炎症的重要食物。米汤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于消化,并对脂肪的吸收有促进作用。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