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女人必知 8食物吃出绝世美女--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夏季养生:女人必知 8食物吃出绝世美女

2013年06月20日10: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拥有白净无暇的肌肤是每个MM所追求的。但色斑是个不解风情的坏东西,明知不受欢迎还不断地往人家脸上长。特别是一到夏天,MM们脸上的色斑就更加放肆地繁衍。为了除去这可恶的坏东西,MM们用尽了祛斑的护肤品,但结果还是收效甚微。其实祛斑是场持久战,要赶走脸上的斑斑点点,除了使用护肤品,很多食物也能很好地帮你祛斑。现在小编就推荐MM们去斑最有效的食疗秘方,让你由内祛斑。

  姜减少色素沉淀

  姜含有丰富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等。姜中所含的姜辣素进入体内后,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预防老年斑。姜还能抑制癌细胞活性。喝姜茶还能治疗轻微感冒,这也是英国人常用的方法。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