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看:史上最狠最见效减肥法 2周减25斤【7】--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人必看:史上最狠最见效减肥法 2周减25斤【7】

2013年06月20日13:25        手机看新闻

 史上最狠!3337减肥法 2周快速减25斤

  注意事项

  这个狠毒的高效率减肥法就是一种变相的绝食,每天只允许喝不加伴侣的黑咖啡(无糖)。喝不惯的、胃有问题的亲可以拿无糖豆浆来代替,可是排水效果肯定不如咖啡的。

  咖啡有排水和遗志食欲的效果,口感很苦很酸,在喉咙那里会有一股臭臭的苦味,让你没有吃东西的欲望。

  以节食手段来减肥的时候,由于吃进去的食物减少,连带使各种维生素的摄入也变少,容易引起各种维生素缺乏的症状,造成减肥后遗症。但其实维生素本身并没有热量,有的还能帮助热量代谢,减肥补充维生素,例如维生素B群里的B1、B2、B6和B12都能够促进脂肪、蛋白质、糖类的代谢,具有燃烧脂肪、避免脂肪囤积的功效。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