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看:史上最狠最见效减肥法 2周减25斤--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人必看:史上最狠最见效减肥法 2周减25斤

2013年06月20日13:25        手机看新闻

  导语:号称最狠毒最有效的3337减肥方法,创造了2周减重25斤的神奇记录,有人跟随却也遭到很多质疑。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揭开这种减肥方法的神秘面纱,它是怎样达到神奇减肥效果、它是否为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

 史上最狠!3337减肥法 2周快速减25斤

  3337减肥法就是将食物严格按照3:3:3:7的比例来分配,限额限量安排每天的食物,两周内达到非常明显瘦身效果。3337减肥法一共有两个周期,每个周期又分成3天、3天、3天、7天四个阶段,在这两个周期内,都对饮食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于是号称一个阶段就能减掉15斤以上。网友抱怨道:这是史上最残忍的减肥方法,甚至比素有盛名的21天减肥法和黄瓜鸡蛋减肥法还有痛苦,能坚持下来的人没有几个。(来源:爱美网)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