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冰淇淋最诱人 教你做7款冰淇淋【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炎炎夏日冰淇淋最诱人 教你做7款冰淇淋【4】

2013年06月20日16:31        手机看新闻

 炎炎夏日冰淇淋最诱人 教你做7款美味冰淇淋

  3.香蕉船情结

  推荐:草莓香蕉船

  理由:常规的香蕉船其实是会有不少奶油或者牛奶的,卡路里还是有不少的。

  但是我们推荐的这款草莓香蕉船更多的用天然的水果沙和果酱代替了牛奶的冰淇淋,所以,大幅减少了卡路里,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口感和味觉享受哦!同时给你带来了一定的饱腹感,减少了你进食其他食物的机会,变相带来了减肥的效果哦!

  主材:中等大小香蕉:2根。草莓4颗。草莓酱两勺。

  制作方法:将1只香蕉去皮竖着切成两半,摆盘。另一只香蕉冰冻,然后冰块一起放入搅拌机打成冰沙状,同时加入新鲜草莓3颗,一起搅拌,直到均匀,然后倒入放好两条半个的香蕉的碟子中,然后再倒入草莓酱。

  最后把1颗草莓切成2半,加入做成造型。好了,超低卡路里的草莓香蕉船就完成啦!

  营养:热量:150卡路里。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38克。纤维:2克。蛋白质:12克。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