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1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14】

2013年06月20日16: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十四、橙子:

  橙子具有滋润健胃,强化血管,可预防心脏病、中风、伤风、感冒和瘀伤的作用。

  1、橙皮沐浴——保湿、嫩肤

  沐浴时加入少量新熬好的橙皮汤能带来沁人心脾的芬芳,更能调和自由基,有助于保持皮肤润泽、柔嫩,尤其适合在干燥的秋季使用。

  2、橙汁卸妆——深层洁肤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肤,充分吸收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可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

  3、橙皮磨砂——去死皮

  用橙皮能磨去死皮,同时其中含有的丰富的类黄酮成分和维生素C成分,还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提高皮肤毛细血管的抵抗力。将鲜橙带皮切片,装入纱布,直接在手肘、膝盖、脚跟等粗糙的部位摩擦,磨去死皮。

  4、橙籽面膜——紧致肌肤

  将2茶匙橙籽用搅拌机打成粉末,混合蒸馏水制成糊状面膜。每周敷1-2次,能提高皮肤毛细血管的抵抗力,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

  5、橙瓣眼膜——补充眼部水分

  将橙瓣切成薄片当眼膜使用,用手指轻轻地按压以助吸收,能促进血液循环,有效补充眼部水分,发挥长时间滋润功效。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