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7】--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7】

2013年06月20日16: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七、火龙果

  火龙果,原产中美洲。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 火龙果中的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有解毒的功效。它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

  火龙果含有维生素E和一种更为特殊的成分——花青素。花青素在葡萄皮、红甜菜等果蔬中都含有,但以火龙果果实中的花青素含量最高。它们都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作用。

  同时,火龙果还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火龙果减肥法,就是要坚持,早晚餐正常吃,不要多也不要少。正餐外不要吃任何零食,油炸食品杜绝吃,晚餐吃一个火龙果。每天坚持快走40分钟。快走的衡量标准是,微微有些呼吸急促但不影响说话。

  为了打造健康的减肥方法,建议可以适当吃一些白肉(鸡肉,鱼肉)和蔬菜,保证营养均衡。

  由于火龙果减肥法是一种健康减肥方法,适合大家长期坚持,美容养颜,减肥健身功能全达到。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