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9】--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9】

2013年06月20日16: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九、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人体消化吸收。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帮助减肥。还能增加肠胃蠕动,治疗便秘。丰富的维生素B 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

  菠萝菜饭

  【原料】菠萝1个,大米适量,火腿、蔬菜少许。

  【做法】把菠萝切丁,和淘洗好的大米加水一起用电饭煲煮熟。在煮饭的同时,将火腿和洗净的蔬菜切成适合的块或长条。将油加热,放入所有材料翻炒,加少许盐、味精,和煮好的菠萝饭一起翻炒几下即可。

  【功效】经常食用既养颜又美容。

  美丽心经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生素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菠萝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同时也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并增强肌体的免疫力。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