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

2013年06月20日16: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读:吃这十五种水果,让你的肌肤有意想不到的结果。试试吧!

  一、樱桃

  樱桃的含铁量位居水果之首。维生素含量高于苹果,其他矿物质磷、钾的含量也很高,是最佳的补血益气滋养品。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它能使皮肤嫩白光滑,还有去皱除斑的功效。

  【保健食谱】

  1.樱桃甜汤:鲜樱桃2000克,白糖1000克。樱桃洗净,加水煎煮20分钟后,再加白糖继熬一、二沸后停火备用。每日服30~40克。此汤具有促进血液再生的功效,可用于辅助治疗缺铁性贫血。

  2.樱桃汁:樱桃80克,冷开水1杯。樱桃洗净后去核,放人果汁机中加冷开水搅成樱桃汁,倒出供饮(可加适量白糖调味)。此汁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可消除皮肤暗疮疤痕。

  【注意事项】樱桃性温热,不宜多食;热性病及虚热咳嗽者忌食;樱桃核仁含氰甙,水解后产生氢氰酸,药用时应小心中毒。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