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里白切鸡没熟?店家:已道歉但不赔--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外卖里白切鸡没熟?店家:已道歉但不赔

2013年06月21日07: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投诉:17日中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学生小刘(化名)在校外一家名为曾记潮汕卤味店订购了一份白切鸡套餐外卖,而当他快要吃完饭时,发现套餐里的几块鸡肉内侧很大一块是粉红色的,看上去没有煮熟。他说:他打电话向店家投诉,对方反称“不喜欢吃白切鸡就不要点”。

  回应:18日下午,曾记潮汕卤味店负责人曾先生向跑腿记者证实,小刘投诉的事情确有发生。他解释,白切鸡是十多份鸡一起制作的,不可能存在完全是生鸡肉的情况。厨师在制作时会特别注意,如果有鸡肉没熟,厨师在斩件的时候就会发现。曾先生称已通过电话向小刘道歉,但由于没有亲眼看到鸡肉,所以无法承担相应赔偿。

  广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鸣曾表示,白切鸡在加工过程中有可能没有完全煮透,因此骨头带血红色的白切鸡最好不要吃,一定要全部煮熟(骨髓呈猪肝色)再吃。(跑腿记者张若然)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