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土豆6日减肥食谱 让你一天天变轻盈--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土豆6日减肥食谱 让你一天天变轻盈

2013年06月21日11:17        手机看新闻

  导语:土豆是一种粮菜两用的蔬菜,它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通便排毒效果好,自然也是MM们减肥好选择,而且还有美容、保健等多功效。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土豆减肥原理,以及6道日常土豆减肥食谱,有网友采用土豆减肥法短时间内激瘦16斤哦。

 这样吃土豆减肥最有效 6款土豆食谱 通便排毒

  土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资料表示,其含量与苹果一样多。因此胃肠对土豆的吸收较慢,食用土豆后,停留在肠道中的时间比米饭长的多,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土豆是碳水化合物,但是其含量仅是同等重量大米的1/4左右。研究表明,土豆中的淀粉是一种抗性淀粉,具有缩小脂肪细胞的作用。同时,土豆不几乎不含脂肪,100g土豆脂肪含量仅为0.2。

  土豆是一种碱性素菜,有利于体内酸碱平衡,调整体质,长期使用可以变身碱性易瘦体质。此外,土豆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抗氧化的多酚类成分,能帮助体重减轻!土豆是非常好的高钾低钠食品,很适合水肿型肥胖者食用,加上其钾含量丰富,几乎是蔬菜中最高的,所以还具有瘦腿的功效!(来源:爱美网)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