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发起“扭开亲子一刻”社会行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企业专题库>>休闲食品>>卡夫

奥利奥发起“扭开亲子一刻”社会行动!

携手著名导演冯小刚联合倡导,呼吁全中国父母与孩子享受每一天的“亲子一刻”

2013年06月26日16:2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3月14日,中国上海】今天,你和孩子共同 “扭开亲子一刻”了吗? 作为持续关注全球亲子关系的知名品牌 – 奥利奥今日宣布发起为期一年、以“扭开亲子一刻”为主题的全国性社会行动,倡导父母每天走进孩子的世界,享受家庭独有的亲子一刻, 那一刻不仅收获了孩子的笑脸,更享受了为人父母无可取代的满足与幸福!此理念也深得著名导演冯小刚先生的认同,他将加入奥利奥的行列,作为联合倡导人,不仅亲自执导品牌广告号召全中国家庭的加入,更将精选最感动的中国家庭真实的亲子故事拍摄成《奥利奥-亲子中国》微电影。

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沃伦 (Shawn Warren) 表示,过去16年,奥利奥持续致力于促进中国父母与孩子的互动,深入人心的"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独特吃法,在无数中国家庭创造了亲子共享的珍贵时刻。继去年奥利奥全球100周年纪念活动,提倡父母与孩子“放飞童真一起玩”后,今年101周年之际更发起“扭开亲子一刻”社会行动,引领中国家庭重新发现和体验亲子一刻的价值。作为公司总裁,同时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肖恩表示父母亲子时光一去不复返,要珍惜并主动创造每天与孩子一起的幸福。

著名导演冯小刚联合倡导 开拍《奥利奥-亲子中国》微电影

奥利奥“扭开亲子一刻”的主张,也获得以《甲方乙方》及《非诚勿扰》等电影作品打动人心的国际知名导演 – 冯小刚的深刻认同,他将亲自执导拍摄品牌电视广告,向全中国家庭发出邀请,号召大家上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亲子一刻,最打动冯小刚导演的亲子故事还会成为《奥利奥-亲子中国》微电影的故事原型,激发更多亲子时刻。微电影预计在今年底首映。冯小刚导演认为,无论每天生活有多么忙碌,只要心中有对孩子的爱,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可以成为亲子一刻,为父母和孩子带来愉悦温馨的家庭回忆。号召中国父母们一起加入“扭开亲子一刻”的社会行动行列,让这股正能量渗透到每个中国家庭。

转念!开心的父母,才有开心的孩子!

奥利奥2013年大力推动“扭开亲子一刻”,主要着眼于当前中国社会亲子关系的快速转变。心理专家张怡筠博士指出现代中国亲子关系正在面临新挑战。受中国传统观念影响,中国父母多数旁观孩子的成长,却忽略了与他们互动的重要性。经济与科技的发展,以及亲子沟通的电子化趋势,极度压缩了亲子相处的时间与空间。父母因孩子的疏离而焦虑,孩子也因缺乏亲子互动成为“情绪上的留守儿童”。

张博士强调,只有“开心的父母,才有开心的孩子”,父母是给孩子补给正能量的重要来源。让孩子觉得和自己在一起是温暖而快乐的,才是成功的父母。因此,张博士提醒父母主动参与孩子成长,从内在感受亲子一刻带给父母的大脑SPA,深刻领略亲子一刻带给自己的片刻宁静与心灵愉悦,当为人父母学会提升自己的正面情绪能量,就能将这股正能量转化补给到孩子身上,真正为亲子双方都带来无比的幸福感。

奥利奥“扭开亲子一刻” 社会行动 全年度激发家庭正能量

奥利奥 “扭开亲子一刻” 的全国性社会行动,将以一整年的丰富活动,在全国各地激发家庭正能量。除了有国际知名导演冯小刚的联合倡导,奥利奥还与媒体战略合作伙伴 – 东方卫视与腾讯,共同展开全年度的推广。奥利奥今年将与东方卫视定制一个黄金时段的周播亲子节目,以中国家庭亲子秀的形式,在全国挖掘最具正能量的中国亲子故事,并深度探讨亲子议题。节目在三月底开播,预计将引发新一波社会讨论。奥利奥也将与腾讯联合打造中国第一款致力于促进亲子关系的成长型应用程序—奥利奥亲子空间,首创家庭账号,让全中国家庭在线也能以生动形象的方式体验和分享亲子一刻的简单和甜蜜。

同时奥利奥亲子大巴将自三月起出发驶向全国,深入全中国24个省的140个城镇,举办数百场亲子派对。父母和孩子将透过奥利奥亲子大巴附设的游乐设施,尽享亲子欢笑时光,同时也能在现场分享自己家庭的亲子故事。

想和你的孩子立即一起“扭开亲子一刻”吗? 更多奥利奥“扭开亲子一刻”活动,请上活动网站www.onlyoreo.com.cn。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