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奥利奥华东区首发--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企业专题库>>休闲食品>>卡夫

金装奥利奥华东区首发

2013年06月26日16:4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5月24日,苏州】 “六一”儿童节临近之际,奥利奥家族的最新成员“金装奥利奥”在华东区首先投放市场。产品一改奥利奥传统的“黑白配”形象,以香脆的金黄色饼皮搭配富含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新组合闪亮登场,口感柔软浓滑、清甜不腻。“金装奥利奥”将推出包括单盒装、家庭装、迷你杯装和散装在内的完整产品系列,满足奥利奥粉丝的多样化需求。

消费者尝鲜活动在苏州欧尚超市金鸡湖店举办,幸运的苏州消费者品尝了“金装奥利奥”的美味,更有1,000名热情的消费者,人手一块“金装奥利奥”,共同搭建了6米长、3米宽的“金装奥利奥”长城,见证该新品在华东地区的上柜仪式。

卡夫食品中国在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关注学童营养,构筑金色未来”的慈善义卖活动 – 将活动当天卡夫食品旗下所有产品在欧尚的销售总额的30% ,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卡夫希望厨房”的建设,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学童吃上热乎乎、有营养的饭菜。

关于“卡夫希望厨房”

“卡夫希望厨房”是由卡夫食品携手中国青基会,于2009年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为农村贫困地区学校配备现代化厨房设备,建成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学校厨房,以此提升学校的供餐能力,解决农村贫困地区学生就餐难的问题。迄今为止,已有200所“卡夫希望厨房”在全国15个省市建成并投入使用,超过10万名学童受益。2013年,卡夫食品中国将新建50所“卡夫希望厨房”和10所“美味蔬菜园”,并针对农村学生开展“食育-营养课”培训。

关于卡夫食品中国

卡夫食品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是饼干、糖果和固体饮料等零食业务的市场引领者。目前约有5,000名员工,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和江门设有八个生产基地,生产和经营饼干、糖果和固体饮料三大业务品类。作为亿滋国际的重要组成部分,卡夫食品中国预计在2013年内完成公司名称变更相关的法律手续,更名为亿滋中国。在完成相关公司的名称变更之前,卡夫食品中国将保持现有各公司的中英文名称不变。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raftfoods.cn

关于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是全球零食龙头,2012年收入为350亿美元。作为国际领先的巧克力、饼干、口香糖、糖果、咖啡及固体饮料制造商,亿滋国际为全球165个国家创造了美滋美味的欢乐时刻。公司旗下包括吉百利、Milka巧克力、雅可布咖啡、LU饼干、纳贝斯克与奥利奥饼干、菓珍固体饮料和Trident口香糖等多个10亿美元标志性品牌。亿滋国际是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的一员。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