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毛尖欲三年实现上市 目前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信阳毛尖欲三年实现上市 目前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

2013年06月26日11: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信阳毛尖集团是河南涉农上市后备企业之一,目前企业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等工作,相关中介机构也已经介入,计划未来三年左右时间实现上市。”信阳毛尖集团相关人士日前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

  据了解,在河南省金融办去年11月份公布的省定20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中,河南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赫然在列。

  信阳毛尖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龙潭茶叶公司董事长阚贵前表示,信阳毛尖集团是大型茶叶全产业链企业,分别有茶园种植、加工销售、茶文化旅游、茶工业品、茶油茶保健品、商贸物流六大板块,资产已超百亿,2012年茶叶综合业务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未来信阳毛尖集团将斥巨资打造一站式购茶终端渠道,从茶叶制造商转变为茶叶制造运营商,带动毛尖茶产业的大发展”。

  据介绍,作为信阳毛尖集团旗下茶叶加工销售业务的平台,信阳市龙潭茶叶公司目前拥有核心品牌“龙潭”,公司2013年全面推进产业、体制、品牌、市场建设的转型,推出“龙潭”牌十大名茶系列,进军国内国际市场。

  龙潭茶叶公司现有158家直营专卖店、会所,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769家合作代理商,260家加盟专卖店,并以较快的速度不断扩张。“公司计划用五年时间实现 千城万店 计划,完成在全国市场的布局,这其中自营和加盟比例约为2:8。”龙潭茶叶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勇表示。=

(来源:中国证券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