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客隆被曝剩肉贴新标 北京工商立案调查--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京客隆被曝剩肉贴新标 北京工商立案调查

2013年06月26日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针对媒体报道京客隆超市“剩肉贴新标”事件,昨天,通州工商分局已对该超市进行立案调查。

  记者通过暗访发现,在该店的生鲜区,一到晚上7点半以后,工作人员便会将当日未销售出去的托盘肉的保鲜膜撕下重新包装,之后会把“动物产品检疫合格”标志提前贴在保鲜膜上。京客隆通州东关店涉嫌擅自更换生产日期、重新包装生鲜肉,由此产品保质期也就顺延了一天。

  据悉,京客隆超市相关负责人前往通州工商分局接受询问调查,该负责人表示虽然此事是超市员工擅自违反操作规程的个人行为,但超市还是有责任,他们马上回去进行整改。通州工商分局已经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下一步将继续搜集相关证据,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