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坚决淘汰奶源质量无保障乳企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了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意见。意见要求,严格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许可条件,参照药品管理的措施,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设备设施、原辅料把关、生产过程控制、检验检测能力、人员素质条件、环境条件控制和自主研发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保健食品包装标识不合格将被召回

   保健品市场一直是行业内的焦点,在日前的保健食品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市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正在进行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如发现保健食品包装标识不合格,将勒令企业召回产品。

蒙牛依约已获得雅士利75.3%股份
蛋糕店奶油多不标“身份”人造天然成谜团
  •     都叫奶油蛋糕,但普通人大概很难分清购买的生日蛋糕用的是“人造奶油”还是“天然奶油”。虽然都有“奶油”二字,实则两者成分却大不相同,价格也差了不少。记者调查发现,很多蛋糕店都不会主动标注生日蛋糕的配料。中国消费者协会对此发出呼吁,称产品的生产者有义务提供所用原料的真实信息。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