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客隆涉事门店店长已被免职 百余门店彻查生鲜产品--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京客隆涉事门店店长已被免职 百余门店彻查生鲜产品

2013年06月27日08:20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京客隆更改剩肉生产日期、冒充新鲜肉的事件有了新进展。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京客隆涉事门店的店长已被免职,同时还对旗下150多家销售生鲜产品的门店进行了彻查,并公布投诉电话。

  昨日,京客隆通州东关店已经挂出了“严禁翻包”的标牌,标牌上还注明了消费者监督电话。据京客隆副总经理高京生透露,公司已责成旗下各门店在合适的位置公布投诉条款和投诉电话,从而使消费者有效监督企业。

  高京生说,生鲜肉为京客隆直营产品,由公司统一配送。公司也明令禁止私自更改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翻包行为”。个别门店出现这样的事情说明了公司在基础管理上还有漏洞,其会对此事进行认真检讨。(记者 娄月)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