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并购龙凤完成 已获得龙凤食品100%股权--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三全并购龙凤完成 已获得龙凤食品100%股权

2013年07月01日09:5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速冻食品巨头三全收购亨氏旗下的速冻食品企业龙凤终于落听。三全近日发布公告表示,称已获得龙凤食品100%股权,并已经支付龙凤食品股权持有者1.59亿元人民币。

  近日公告则显示,三全已经支付亨氏各方1.59亿港元,取得龙凤食品100%股权。对此,三全表示,龙凤实体的主营业务与三全主营业务相一致,此次收购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重大调整。三全称收购行为是行业间的强强联合,将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多品牌运作,完善市场布局,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今年2月,巴菲特宣布将出售亨氏旗下中国速冻业务龙凤食品,国内速冻业务龙头三全食品有意接手。当时,三全也同时发布公告,称已经与亨氏就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事宜签订《框架协议》。(记者 金晓岩)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