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食品中国荣获乐购“最佳商业合作奖”--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企业专题库>>休闲食品>>卡夫

卡夫食品中国荣获乐购“最佳商业合作奖”

2013年07月02日08:0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全球领先的零售商乐购(Tesco)在上海举办的供应商大会上,卡夫食品中国凭借旗下产品的优异销售表现和与乐购的长期紧密合作,荣获其颁发的年度“最佳商业合作奖”,成为唯一获此奖项的零食公司。

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 沃伦(Shawn Warren)表示:“非常感谢乐购颁发给卡夫食品中国的荣誉奖项!我们与乐购合作多年,并在2013年首次共同制定了‘三年联合业务计划’,通过新品优先供应、产品路演及促销等形式,不仅协助乐购提升了营业额,也进一步拓展了我们旗下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我们致力于实现与客户的共赢 – 与乐购共同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实现共同的愿景!”

乐购全国商品总监 George Glinka表示:“卡夫食品中国是中国零食品类的市场引领者。旗下品牌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美味的体验,也为乐购零食品类带来了卓越的销售表现。我们期待双方‘三年联合业务计划’取得成功,为彼此的合作续写辉煌!”

关于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是全球零食龙头,2012年收入为350亿美元。作为国际领先的巧克力、饼干、口香糖、糖果、咖啡及固体饮料制造商,亿滋国际为全球165个国家创造了美滋美味的欢乐时刻。公司旗下包括吉百利、吉百利牛奶巧克力、Milka巧克力、雅可布咖啡、LU饼干、纳贝斯克与奥利奥饼干、菓珍固体饮料和Trident口香糖等多个10亿美元标志性品牌。亿滋国际是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的骄傲一员。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ndelezinternational.com或www.facebook.com/mondelezinternational

关于卡夫食品中国

卡夫食品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是饼干、糖果和固体饮料等零食业务的市场引领者。目前约有5,000名员工,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和江门设有八个生产基地,生产和经营饼干、糖果和固体饮料三大业务品类。作为亿滋国际的重要组成部分,卡夫食品中国预计在2013年内完成公司名称变更相关的法律手续,更名为亿滋中国。在完成相关公司的名称变更之前,卡夫食品中国将保持现有各公司的中英文名称不变。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raftfoods.cn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