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回应反垄断调查:主要产品降价 平均降幅11%--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惠氏回应反垄断调查:主要产品降价 平均降幅11%

2013年07月03日17:11    来源:中广网    手机看新闻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今天表示,正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公司进行的反垄断调查。公司通过自查发现在经营活动中存在涉嫌对经销商和零售商进行价格控制的做法,比照反垄断法的有关规定,立即梳理并完善了公司的相关营销政策,以确保企业的经营行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为了表明惠氏营养品积极配合、不断完善的态度,为最大化消费者利益,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惠氏公司将立即开展主要产品的降价活动,平均降幅11%,其中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20%,这些产品在2014年将继续优惠供应给中国市场。同时承诺近期上市的新配方产品一年内不涨价,4个品种低于原有配方价格,切实让中国消费者得到实惠。

  (一)将尽快对市场上现有的金装四维营养配方主要产品进行降价销售,平均降价幅度为11%,最高降价力度为20%。详细降价销售信息如下:

惠氏回应反垄断调查:立即开展主要产品降价活动平均降幅11%

  (二) 2014年金装四维营养配方产品将继续以优惠的价格供应中国市场,平均降价幅度为 8%-10%。

  (三) 下调“S-26智学因子”新配方奶粉系列产品的原有定价。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和配方升级成本上升,惠氏营养品于2013年5月已向市场宣布金装“S-26智学因子”新配方奶粉系列产品的价格将相对现有四维营养配方产品的价格平均上涨4%。惠氏营养品已撤销之前发出的调价通知,尽自己力量承受住各项成本上升的压力,在未来的12个月内不实施新产品价格上调的决定,同时对4个新配方单品的价格实施下调。

  惠氏表示,以上三项举措,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让消费者获得至少4.5亿人民币的实惠。

(来源:中广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